2009/5/16     木柵動物園     天氣炎熱

 

5月中旬

大妹夫妻排休了2天連假

帶著媽媽和外甥女北上來桃園玩

5月15日晚上

一家人齊聚在我家

我呢~

又邀請了娘家鄰居們來我家坐坐

鄰居住在蘆洲

好久沒回南部老家去了

因為媽媽好久沒和鄰居 "開摃"了

趁著這次媽媽北上來玩的機會

當然要把鄰居邀請來家裡囉

還好鄰居的女兒們也很支持哩

那天晚上

家裡真的好熱鬧哦~~

 


 

隔天

和大姐帶著大家到木柵動物園

看  團團  圓圓

木柵動物園

媽媽   外甥女     還有大姐的小兒子都沒來過

小朋友就是小朋友

沒來過的地方

看什麼東西都很驚奇哩~

就算我家那2個小朋友很常來

今天又有姐姐 弟弟陪著一起來玩

還是玩的很高興呢!


 

買了門票   進入園內

有人發了看熊貓的時間表單

雖然不是刻意要來看熊貓

既然都拿到了單子

那就先去看看這來自對岸來的稀有動物吧  

看看時間

再等個20分鐘就可以看了

那還OK啦

加入排隊人群中唄

 


 

假日的動物園

人滿為患

要看真熊貓

眼力要夠好

拍照動作要迅速啦

工作人員一直催~~~

不要停留太久哦

咻~~一眼晃逛

跟本來不及照到熊貓啦

只看到許多的熊貓食物~竹子啦

 


 

看不到看不仔細真的    團團     圓圓   沒關係

哈~~哈

和這些熊貓照片照幾張相也好啦

無魚蝦嘛好啦


 





裡面分身拍不過癮

外頭這分身很吸引人

大家爭先恐後就是想和它照相咩

小朋友等了好久終於換等到了哦

開心拍照

ㄚ~我家的小朋友眼睛張不開啦

在點散瞳劑

所以見到光就變成了瞇瞇眼囉

 

 


 

熊貓看完囉

就在坐下來休息一下

順便等著表妹一家人的到來

 

那天

看熊貓我忘了把單子交給工作人員

嘿~~嘿

所以表妹他們來了後

因為要等很久才能看   團團   圓圓

所以就把我的單子給了他們

哈~~千萬不要學我嘿~


 

習慣性坐遊園車上去上面看企鵝

再走路慢慢逛下來

坐上遊園車

小朋友又是開心極了

對媽媽來講

也是另一種樂趣體驗哩

 

 


 


 


外頭實在是有夠熱的

還是在爬蟲館和企鵝館內好

有冷氣可以吹

稍稍緩解暑氣


 


 


 

走出企鵝館

又是豔陽高照

熱~~~熱~~~實在是有夠熱


 

因為媽媽妹妹他們晚上還要回南部去

所以匆匆逛一逛

很多動物區沒逛到

沒辦法啦

時間緊迫囉


 

表妹的小女兒

很口愛吧

白拋拋 的皮膚

那天還有點晒傷ㄋㄟ

 

離開動物園後

一群人去深坑吃飯

又逛一下老街

還是人山人海

又是匆匆一撇

結束了一天的行程

雖然來去匆匆

雖然天氣炎熱

但還是留下了一家人出遊的美好回憶~

 

大合照不在我的相機裡

妹妹有給我相片光碟

但是光碟上次端午節回忘了拿放在娘家了

所以合照可能要日後才補上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